top of page

【寡头政治分赃 习近平终身制呼之欲出?】二十大谁入常?中共最高权力的黑箱运作 (戴忠仁/夏明/蔡慎坤)



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斯德顿岛学院政治学教授 #夏明 大胆预测, 由于寡头政治,彼此相互妥协分享权力,有可能本届常委全部留任,无人退出维持原貌。这是中共集体自废武功,破坏过去40年制度。 由于习近平身处封闭环境,谎言围绕,自鸣得意,将走向堂吉诃德命运。 其中栗战书为习近平打造“定于一尊” ,王沪宁为习近平“糅合古今中外‘塑造各种理论。 鞍前马后,栗王二人可能不退休,换个职位继续留在核心。 习近平学习普京的权力游戏方式,让大家各种职位轮流坐。 夏明认为,习“内圈人”权力超过体制官员,抬轿者可能推动“终身制”。 独立时评人 #蔡慎坤 也认为,习身边人担心习退休后,自己被清算。推动终身制的重大危机可能发生。


You Might Also Like:
bottom of page